•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发挥阵地宣传作用共建无毒绿色家园——沙塘镇下丽村举行“无毒村居”揭牌仪式
撰写时间:2022-05-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发挥阵地宣传作用共建无毒绿色家园——沙塘镇下丽村举行“无毒村居”揭牌仪式
撰写时间:2022-05-0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4月28日,沙塘镇在下丽村举办“无毒村居”揭牌仪式。开平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局长陈永强、镇党委书记关华俊出席仪式,各村(居)委会主任参加仪式。

  下载.jpg


陈永强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充分肯定了沙塘镇在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充分发挥“无毒村居”的示范作用,提档擦亮“无毒村居”品牌,筑牢基层禁毒防线提出指导意见。


陈永强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关系国家、民族长远利益的重要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整体发力、系统治理,不断开创禁毒工作新局面。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经费保障力度和队伍力量,持续深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社区关爱“三位一体”的工作体系,筑牢禁毒防线。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教育形式,深化青少年预防教育,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识毒、防毒、拒毒浓厚氛围。三要强化创建工作,逐步提升无毒村居创建的覆盖面、实效性,建强基层禁毒宣传教育“主阵地”,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提供有力支撑。


沙塘镇将以下丽村创建“无毒村居”为新的起点,稳扎稳打、以点带面,推动我镇无毒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平安法治、幸福文明的新开平贡献沙塘力量、展现沙塘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