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大沙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绵绵关怀暖童心”活动
撰写时间:2022-05-2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大沙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绵绵关怀暖童心”活动
撰写时间:2022-05-2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及时传达社会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怀,大沙镇双百社工联合致公党开平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绵绵关怀暖童心”活动,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社工和志愿者一行先后去到20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家中入户走访,与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询问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同时,为孩子们送上温暖的节日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在逆境中自立自强,祝福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将来努力成为祖国栋梁。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


双百社工将坚持不懈做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坚持以“党旗红”引领“双百蓝”,扎根村居,积极链接各方资源,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