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广东狮子会到蚬冈镇开展扶志助飞探访活动暨狮爱灯光·点亮乡村亮灯仪式
撰写时间:2022-05-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广东狮子会到蚬冈镇开展扶志助飞探访活动暨狮爱灯光·点亮乡村亮灯仪式
撰写时间:2022-05-25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图片3.png

5月22日,广东狮子会一来到蚬冈镇开展“扶志助飞”探访活动和“狮爱灯光·点亮乡村”亮灯仪式。


在“扶志助飞”活动中,服务队分四组,深入村居逐户探访20名困难学生。通过与困难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继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服务队还现场为孩子们送上慰问品。


随后,一场简单而欢腾的“狮爱灯光·点亮乡村”亮灯仪式在蚬冈镇玲珑新村举行。活动仪式上,开平市玲珑医院院长董淑猛代表接受广东狮子会6支服务队和广东省健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捐赠的路灯支票,并为联合捐赠单位送上了感谢状。


据悉,在前段时间,广东狮子会通过走访发现蚬冈镇玲珑新村的道路尚未有路灯,村民晚上出行很不方便,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狮友们把问题带回去,得到广东狮子会五邑服务队、中江服务队、铁夫服务队、尚爱服务队、中阳服务队、龙珠服务队和广东省龙珠健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关注和重视,迅速研讨组织发动队员为玲珑新村捐赠太阳能路灯38盏,共计76000元。


董淑猛表示,广东狮子会捐建的路灯,极大改善了玲珑新村村民夜晚出行的条件,提高了村民夜间活动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这项爱心工程不仅点亮了乡村,也点亮了村民的心。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