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点亮微心愿·爱与法同行”情暖童心庆六一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0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点亮微心愿·爱与法同行”情暖童心庆六一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0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做好困境儿童的保障工作,对社会稳定和文明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为让辖区困难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27日,马冈镇综治办、马冈司法所、马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马冈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服务中心、热心团体、热心个人在马冈镇公安小学联合开展“点亮微心愿·爱与法同行”情暖童心庆六一活动。

  图片2.png


在老师的协助下,马冈镇公益创投社工提前收集同学们的微心愿,并积极联系热心团体和个人,助力圆梦微心愿。公安小学为热心团体和个人送上感谢信,感谢他们积极参与困境儿童帮扶工作。


活动中,司法所普法人员通过视频播放和故事讲解的方式,向同学们生动有趣地宣传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防邪等知识,提升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增加活动趣味性,社工们增设了“鹅乡出彩,彩绘未来”环节,引导同学们通过多彩画笔绘出缤纷人生。最后,热心团体和个人还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爱心点亮希望,行动播撒阳光。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六一儿童节”的欢乐,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政府、学校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激励他们满怀对未来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憧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