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一枝一叶“粽”真情,节日关爱伴你行 | 大沙镇开展六一、端午节前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0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一枝一叶“粽”真情,节日关爱伴你行 | 大沙镇开展六一、端午节前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06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营造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近日,大沙镇委镇政府联合镇关工委、团委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一枝一叶‘粽’真情,节日关爱伴你行”慰问活动,慰问对象涵盖困难学生、困难党员、老党员及退休干部等,镇班子成员怀着浓浓的关爱之情,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及党组织的关怀问候。


慰问组一行来到镇各中小学、幼儿园为31位困难学生送上粽子和文具。召开交流座谈会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及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强乐观,勤奋好学,将来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慰问组一行走访镇内困难党员、老党员及退休干部,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品和祝福,在交谈中充分肯定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及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生活的所需所难,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继续发光发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和支持我镇各项事业发展。


近年来,大沙镇结合传统节日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节前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人民政府为人民的深厚民生情怀。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我镇深入了解困难群体疫情之下的生活情况与身心状况,以动态回访和个性化帮助的形式,通过“物质+服务”的关爱方式,做好帮扶工作。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