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百年青春心向党·牢记使命建新功——长沙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1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百年青春心向党·牢记使命建新功——长沙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15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引导长沙街道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4日,长沙街道在平原村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长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团工委书记周秀玲围绕建团100周年主题讲授团课,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为切入点,讲述了中国革命发展史和青年榜样奋斗史,并就新时代青年如何才能实践自己的历史使命提出了五个必须:一是必须站稳政治立场,厚植人民情怀;二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熔铸精神之魂;三是必须发奋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四是必须始终砥砺前行,不懈追寻梦想;五是必须拓展国际视野,认同话语体系。接下来,团员代表吴雁球、吴昊胜分享了自己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心得。


随后,全体团员青年在平原村委会青年之家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们面向团旗,佩戴团徽,高举右臂,重温誓词,坚定而有力的宣誓带着团员们重温了庄严时刻。重温入团宣誓,进一步激励着团员们始终坚定不移的跟随党的步伐,守初心,担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书写青春华章。


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平原村史馆,平原村党总支书记吴振述带领团员青年走进新建的平原村史馆,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平原村委会老一辈创业历程的艰辛,讲述了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平原村委会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一代又一代的乡贤志士心系家乡、建设家乡的崇高气节,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情怀,勉励青年们要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