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青春飞扬 初心如磐——金鸡镇举办“七一”极限飞盘团体友谊赛
撰写时间:2022-06-2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青春飞扬 初心如磐——金鸡镇举办“七一”极限飞盘团体友谊赛
撰写时间:2022-06-27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盘不落地,永不放弃……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活力、丰富党建工作载体,激励金鸡镇青年干部强体魄、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3日下午,金鸡镇举办“闻鸡起舞青年学堂”“悦成长”系列活动之“七一”极限飞盘团体友谊赛。


夏至刚过,正是阳光热辣的时候。活动现场,镇规建办郑启昌首先介绍了飞盘运动的起源、演变以及在我国迅速流行的原因。随后,郑启昌与镇农办杨舒丞一同演示了飞盘运动基础的动作技巧。经过两轮的动作技巧示范,现场青年干部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过程中,蓝队出盘气势如虹凌云赛场,粉队反击稳扎稳打不落下风。队员们通过盘与盘之间的传递,展现出了团队的默契,每一次终点区的得分都是全队努力拼搏,齐心协力,快速攻防转换的成果。

  

  


本次飞盘友谊赛,是在镇党委支持下,全程由金鸡镇青年干部自主策划和组织的一次活动,既丰富了金鸡镇青年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检验了金鸡镇青年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未来的工作中,金鸡镇青年干部要充分发挥青春力量,将初心落到行动上,将使命担到肩膀上,练就过硬本领,淬炼过硬作风,为推动金鸡镇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金鸡镇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