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赤水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赤水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切实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参政议政、联系群众、民主监督作用,增强“两代表一委员”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8日下午,赤水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视察活动,听民意、察民情,为当地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3.png


代表、委员们一行先来到赤水镇大津村委会实地察看垃圾处理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垃圾处理情况,并详细询问赤水镇各村的垃圾量、垃圾处理方式、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代表、委员们建议,赤水镇政府要高度重视农村垃圾治理工作,加大对农村生活垃圾的分类、清运和处理力度,建立和完善农村垃圾分类、日常保洁、清运和处理制度,努力建设干净整洁的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代表、委员们来到省道S533线70km路段实地察看道路情况。据悉,由于该路段弯道急、视线差、车流量大,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加之狮山灌区项目施工在即,当地群众希望借此机会优化该路段道路环境。目前,经过多方沟通协调,该路段弯位优化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已完成,下一步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分别就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宅基地建设、镇域道路交通安全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参政议政、联系群众的重要作用,为赤水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