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到龙胜镇开展走访代表活动,指导创文工作
撰写时间:2022-06-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到龙胜镇开展走访代表活动,指导创文工作
撰写时间:2022-06-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联系,推动人大代表更好发挥履职作用,6月27日上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常荣带领常委会组成人员到龙胜镇走访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石桥墟人大联络站建设情况和龙胜镇创文工作情况。龙胜镇人大主席彭少波、人大副主席张永昌陪同走访。

  5走访组一行来到龙胜农贸市场视察创文工作情况.jpg


走访组一行首先来到石桥墟人大联络站详细了解联络站建设、日常工作及接待群众情况,并前往石桥党建同心园视察户外人大宣传阵地“连心园”。该宣传阵地能够让群众更加及时地了解人大工作,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新平台。


在桥新村委会,走访组一行与人大代表张健国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关切询问他在履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认真听取了他在民生实事方面的意见建议。


随后,走访组一行前往健锋脚轮厂参观,了解企业生产和运营情况,鼓励企业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应对疫情对生产和运营带来的影响。


最后,走访组一行来到龙胜农贸市场视察创文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环境卫生整治和规范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龙胜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龙胜农贸市场能一直保持文明有礼、规范有序、安全有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