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赤坎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2-07-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赤坎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2-07-0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30日上午,赤坎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大会应到代表70人,实到代表67人。市委常委、赤坎古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杰文到会指导。


大会接受并通过镇人民政府镇长辞呈,选举产生新任镇长;听取审议《赤坎古镇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专项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赤坎镇财政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审查《赤坎镇2022年十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报告》。


  

赤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许锦源向大会作《赤坎古镇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专项工作报告》


《赤坎古镇项目和乡村振兴示范建设专项工作报告》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视察赤坎古镇指示精神,全镇重点开展了以下工作:一是加快推进赤坎古镇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赤坎古镇保护和活化利用工作,统筹开展招商运营准备工作,确保项目(一期)明年元旦实现试运营;二是抓实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建设农村民生工程,加快升级现代农业项目,以点带面推动全镇发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许锦源同志为赤坎镇镇长。许锦源在当选感言中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众望,认真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以实际行动回报人民代表、回报全镇人民。


  

赤坎镇党委书记、赤坎古镇党工委副书记梁杰钊向许锦源同志颁发当选证书

  

新任镇长宣誓仪式


大会还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主任罗振业就《代表法》作专题讲解,进一步提高赤坎镇人大代表们的业务知识和履职能力。会议期间,工作人员向各人大代表发放《工作满意度测评表》,收集代表们对赤坎镇各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促使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更好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