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瀚蓝(开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
撰写时间:2022-07-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瀚蓝(开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
撰写时间:2022-07-0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28日下午,瀚蓝(开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李荣杰为新成立的中共瀚蓝(开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揭牌和致辞,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百合镇党委继续做好“指导员”的角色,抓好党组织书记、党员、党建指导员三支队伍的建设,让新成立的“两新”组织党支部在企业发展中贡献红色力量。二是希望瀚蓝(开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公司高质量的发展。三是希望乘着瀚蓝(开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的东风,公司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团结一心,为美丽开平和美丽中国贡献瀚蓝力量。


会上,百合镇党委书记梁志伟希望瀚蓝(开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要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造更辉煌的业绩,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瀚蓝(开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川东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把党建工作与公司理念紧密结合。


本次百合镇“两新”组织增添新成员,进一步扩大“两新”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凝聚红色力量,发展绿色经济,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促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质聚力”,更好、更有力地服务百合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