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汇聚创新力量 开平市首个大学生文创营在蚬冈挂牌
撰写时间:2022-07-0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汇聚创新力量 开平市首个大学生文创营在蚬冈挂牌
撰写时间:2022-07-0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充分发挥高校在文化创新和传承中的优势与作用,增强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与村落”的品牌效应,推动优秀文化产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文化产业的创新实践中,7月1日上午,“开平市大学生文创营”“图书共建室”在蚬冈镇家国故事侨心馆首层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


此次挂牌将是蚬冈魅力侨镇和各类高校的一次战略合作,是对文化人才培育工作的一次有益的尝试和创举,旨在充分发挥在文化艺术领域研究探索前沿的各类高校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和研发优势,带动蚬冈镇特色碉楼文化、华侨文化转型升级发展,为文旅发展提升内在动力,增强发展后劲,进一步推动开平市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生态环保融合发展。同时,也为高校大学生搭建一个互动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使高校大学生能最大限度地发挥专业所长,也为文旅发展输送新鲜血液,助推文化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