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龙胜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2-09-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龙胜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2-09-2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夯实妇女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妇联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1日上午,龙胜镇召开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来自镇域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龙胜妇女发展大计,明确未来工作目标。


会上,市妇联主席劳念华代表开平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龙胜镇妇联在提高妇女素质、维护妇儿合法权益、引领农村妇女增收致富、促进家风家教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寄予新一届妇联执委会要以解放思想,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的态度为实现宜居、宜业、宜游新龙胜这个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张诗华代表龙胜镇妇联第十届执委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凝聚巾帼奋进力量 秉持初心勇毅前行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幸福新龙胜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龙胜镇妇联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开平市妇联的直接指导下,龙胜镇全体妇女干部群众紧紧围绕镇党委各时期中心工作,以强化自身建设为立足点,以保障妇女合法权益为出发点,以家风家教建设为切入点,群策群力、锐意进取,不断引领全镇广大妇女在工作中创先争优,推进妇女工作上新台阶,为建设幸福新龙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未来五年,龙胜镇妇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开平市委的工作主线和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要求,不忘初心使命,团结带领龙胜镇广大妇女群众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共同擘画妇女工作发展新蓝图,为推动龙胜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龙胜镇第十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29名。随后,执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张诗华为妇联主席,张丽银为妇联专职副主席,梁玉琼、李华姗为妇联兼职副主席。


会议最后,龙胜镇党委副书记吴伟雄对新一届执委会成员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与会同志会后积极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开拓创新,为推动龙胜镇经济社会发展,助推龙胜镇妇女事业的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胜镇妇联新一届的执委纷纷表示,将会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广大妇女同志,同心同德、奋发图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开创龙胜镇妇女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龙胜经济社会腾飞崛起再展巾帼风采、再创时代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