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弃置岗亭藏隐患 周边居民望拆除
撰写时间:2019-06-12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弃置岗亭藏隐患 周边居民望拆除
撰写时间:2019-06-12
来源: 本站

相关附件:


近日,有市民向我台反映,市区光明东路冰城饺子馆十字路口的岗亭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因遮挡视线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协调拆除。


6月11日,记者在市区曙光东第二小区饺子馆对面找到了市民反映的治安岗亭,该岗亭的具体位置在三埠街道曙光东第二小区向阳路与吉祥路的交界处,远远可以看到,岗亭体积不小,占据了道路四分之一的位置,而且刚好位于路口,对进出道路的车辆和行人,存在遮挡视线的隐患,走近一看,岗亭已长期无人使用,窗口玻璃均已损坏,里面堆满了杂物,也存在一定的卫生隐患。

  

附近居民表示,该岗亭原来是小区的治安岗亭,已经没有使用两年多,但问到岗亭属于哪个部门管理,居民均表示不清楚。由于岗亭遮挡行车视线,该路口还经常发现交通故事,对周边群众的安全出行造成了很大影响。


希望相关的管理部门能介入了解情况,帮助周边居民消除安全隐患,还市民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