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向脏乱差说“不”:创文 小处不可忘
撰写时间:2020-07-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向脏乱差说“不”:创文 小处不可忘
撰写时间:2020-07-2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今年是开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冲刺之年,近日,记者到市区的东乐村走访过,看看这里的创文工作做得怎样。


在东乐村,这里环境优美,村容村貌整齐美观,但,怎么有几只鸡在悠闲地走着?记者细心观察还发现,村中张贴的宣传广告有些处于半脱落状态,迎风飘扬;茂密的榕树下围住的花坛已经损坏严重,树木根须裸露;村中没见到停车位的划线,小车都挤到树荫下停放了;一些房屋的门前堆放较多杂物,存在乱搭建乱摆放的现象;村里便民的超市,门前垃圾乱丢,旁边的池塘上还有垃圾漂浮。这么美丽的村庄里可不能让这些不文明的问题影响了我们的观感。


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地区现代文明程度、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标志。创建文明城市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具有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作为城市的一员,我们应该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小处不可忘,积极参与创文活动,共同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