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 新闻发布会
“江门好人” 江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开平市举行
撰写时间:2021-04-0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好人” 江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在开平市举行
撰写时间:2021-04-0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2H3A0949_副本.jpg

4月7日下午,2020年下半年“江门好人”、江门“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现场交流活动在开平市青少年宫举行,深化公民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


活动向20位“江门好人”和21位江门“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中,见义勇为“江门好人”梁夏杨、敬业奉献“江门好人”方焕兴、孝老爱亲“江门好人”关小巧,“新时代好少年”陈梓杰、关卫光、吴倚娜来自开平市。


活动还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文艺节目等形式,讲述了“江门好人”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等感人事迹,同时展现了江门“新时代好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良好形象,生动诠释了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可贵精神,用温暖人心的故事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感染着周围每一个人。


活动中,见义勇为“江门好人”梁夏杨,助人为乐“江门好人”黄晓聪,敬业奉献“江门好人”汤振荣,“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陈梓杰、容鲜婷还分享了他们平凡而不平庸的故事,他们用温暖的底色,演绎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让大家感受到善良的力量。


敬业奉献“江门好人”汤振荣还向现场的江门“新时代好少年”赠送一批口罩,接力传承好人精神。

  2020年第四季度的“江门好人”_副本.jpg

  2020年第三季度的“江门好人”_副本.jpg

  2020年下半年的江门“新时代好少年”_副本.jpg

  2H3A0918_副本.jpg

  2H3A0945_副本.jpg

  2H3A09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