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省国资委领导到开平市调研 助推难点项目发展
撰写时间:2021-02-0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省国资委领导到开平市调研 助推难点项目发展
撰写时间:2021-02-0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2月7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贺宇带队到开平市调研,实地考察塘口镇和三埠街道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协调会。开平市领导庞正华、林国宁以及江门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贺宇一行先后到塘口镇强亚村、江门市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荣桂坊聚庐村调研。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与项目负责人交流等方式了解相关项目的发展情况。贺宇对开平市乡村振兴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聆听情况介绍,并对项目的发展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随后,贺宇一行来到位于三埠街道的三埠港新港区调研,了解三埠港新港区的发展规划情况。

实地调研后,贺宇在开平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协调会,与随行的广业集团、航运集团、旅游控股集团、恒健控股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对开平市向省国资委提出的推动乡村振兴以及国资企业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事项进行商议。针对开平市提出的三埠港区工程、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江门市乡村振兴培训学院项目、“万企帮万村”项目、大沙茶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马冈鹅高质量养殖示范区和荣桂坊聚庐村项目等八个内容逐一与相关企业进行协调沟通,共同商议如何推动项目实施发展。


2G3A0123_副本.jpg


贺宇认为,从产业蓄势待发、城乡面貌、农村发展、产业振兴等方面都可以看出开平市的发展欣欣向荣。对于企业来说,投资开平是一个很好的商机,希望各大企业加强与开平的联系沟通,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机制,在开平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省国资委也将继续与开平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联系,共同把开平的发展工作做好。

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对省国资委对开平市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认为,省国资委务实的工作作风,对开平市基层工作是一种很好的示范。省国资委挂钩指导开平市的有关工作将形成乡村振兴、国企发展,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标杆。开平市将认真深化与省企的对接,共同努力,在长、中、短期内把项目合作的成果展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