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开平市资产办举办国资系统党史专题宣讲会
撰写时间:2021-05-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资产办举办国资系统党史专题宣讲会
撰写时间:2021-05-2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5月13日上午,开平市资产办组织举办市直国资系统党史专题宣讲会,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陈红梅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为主题作宣讲。来自市工业资产经营公司、市交通集团公司、市市场管理服务公司、文旅集团公司、公用实业公司和公有资产管理公司等多家市直国有企业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进一步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进基层、进一线。

宣讲会上,陈红梅同志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经验启示”等三个层面,把党史知识与经验启示与生动的事例相结合作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对于全体参会党员从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通过鲜活的党史故事,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初心、坚定信念、汲取力量。

以此次党史专题宣讲会为契机,市直国资国企将立足实际,强化组织引领,形成合力,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结合国资国企职责职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从干好本职工作做起,从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推动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限期解决,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彰显国资国企的实践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