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市资产办召开市直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撰写时间:2021-08-0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资产办召开市直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撰写时间:2021-08-05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8月5日上午,市资产办召开市直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林国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农商行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市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市公用实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市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市直资产经营公司分别就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汇报。市资产办主任关健敏对市直国资系统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市直国企下半年的发展要点以及主要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各参会单位及市直企业还围绕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和国企融资载体建设等进行交流发言,取得良好效果。

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国宁对市直国资国企2021年上半年作情况作了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坚定企业发展方向。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持续加强国企的党建引领工作,特别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持续推进各项民生微实事及重点项目,践行为民服务办实事。

二是紧盯全年目标,促进国企改革发展。重点围绕开展全面国资清产核资、搭建国资AA投融资平台、推进重点项目的谋划实施、加强国资监管指导服务等方面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国资国企的改革发展。

三是严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牢筑国企安全防线。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方位优化提升防控措施,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