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市资产办召开关于国资系统学习《安全生产法》及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的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1-11-24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资产办召开关于国资系统学习《安全生产法》及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的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1-11-24
来源: 本站

相关附件:

11月22日下午,市资产办召开国资系统学习《安全生产法》及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的工作会议。会议由资产办副主任李启钿主持,市资产办有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市侨资发展服务中心、市二轻联社、各市直资产经营公司、市企管公司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及安全管理人员共17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广东省消防工作若干规定》及《中共开平市市委办公室 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平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的通知》,传达了江门市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马冈镇“11.19”火灾事故现场会暨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会议等精神。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惨痛教训,从严从实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切实把安全发展的底线守住守好;压紧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有人管、管到位;要严抓隐患排查整治,开展一次全面的大排查,全面摸查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掌握各类风险隐患,列出清单、建档立账,明确责任措施,实行限时整改、闭环管理,确保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