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召开 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撰写时间:2020-04-1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召开 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撰写时间:2020-04-16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4月15日上午,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召开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江门市、开平市环保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会议由陈振奎局长主持,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阶段,我们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引领,聚焦今年的重点难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完成污染防治攻坚各项硬指标硬任务。

  会上,陈局长就今年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出了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既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又要深入推进生态环保工作,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当前,我局重点工作包括全力争创“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水气土固废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三线一单”编制、国版排污许可等工作,各股室要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加强对环境整治工作的督促指导,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