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开平市副市长张伟业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撰写时间:2020-04-2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副市长张伟业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撰写时间:2020-04-2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4月28日上午,开平市政府副市长张伟业到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平分局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交流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汇报了近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我局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落实水气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农村污染防治及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加强环境执法和固体废物监管等重点工作情况,分析目前存在的难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伟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做好下一阶段的生态环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摆到更加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进一步加强镇街、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源头管控,全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