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开平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撰写时间:2020-08-1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撰写时间:2020-08-19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8月18日,开平市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马品高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7月全省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7月全省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坚决按照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从快推进各项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

  一是认清严峻形势。全市各部门、各镇(街)、管委会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实施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强化生态空间保护,着力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二是抓细防控工作。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要牵头全力做好江门下达的各项重点难点任务。各镇(街)、管委会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配合做好污染防治工作。

  三是强化结果考核。市政府将坚持结果导向,充分发挥督导作用,不断完善考核通报机制,通过运用考核结果,进一步督促各部门积极配合,凝聚强大合力,共同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