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开展“主题党日+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撰写时间:2020-08-2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开展“主题党日+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撰写时间:2020-08-25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积极统筹谋划,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8月21日,开平分局结合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林基路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党性教育活动,强化正面教育引导。当天下午,党员干部一行前往台山大纲村参观林基路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的描述及阅览林基路烈士生平事迹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深入了解林基路同志对党忠诚、追求真理、献身革命的一生。在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奎的领誓下,大家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纪律教育月的参观学习,分局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爱党为民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努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