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2013年环保执法专项行动情况
撰写时间:2013-11-04
来源: 137174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2013年环保执法专项行动情况
撰写时间:2013-11-04
来源: 137174

相关附件:

根据国家、省和市关于开展2013年环保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今年5月以来,市环保局联合多个职能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环保执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一、对全市范围的无牌无证废旧布碎洗水企业的违法行为和污染行为进行现场取证,立案查处。到目前,已查处此类工场7间。

二、继续开展新桥水流域的污染整治。对该地段的11家电镀企业、1家洗染企业存在的违法扩建、改建,污染物超标排放的问题进行了立案查处。

三、开展全市范围的废旧橡胶加工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制定整治方案,查处违法行为,计划于今年内完成整治任务,改变小橡胶行业粗放式经营的污染格局。

到目前,专项行动已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49宗,对12家逾期不履行行政处罚的企业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有效遏制了环境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