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开平市“南粤春暖”“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陆续开锣
撰写时间:2021-03-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南粤春暖”“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陆续开锣
撰写时间:2021-03-3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满足节后我市企业的招工用工需求,今年以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多渠道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对接。目前我市已开展了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0场,参加企业达397家次,提供岗位超7000个,进场求职人员超6000人,包括通过“五邑人社”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专场招聘活动4场,组织在翠山湖工业园、苍城镇开展镇街巡回招聘2场,组织企业赴广西田东县开展省外招聘2场,依托社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自主开展水口专场招聘会2场。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为企业招工和劳动者求职提供形式灵活的劳动力对接平台,多场线上、线下招聘会陆续上场:一方面将依托“南方+”江门频道平台资源,于4月1日、4月2日在翠山湖工业园区、水口镇、市区等多个地点开展“邑企圆梦”网上直播招聘,为应届高校毕业生、外地求职人员等提供远程网络招聘服务;另一方面将于4月2日、4月3日下午分别在东汇城南广场、城市南广场组织举办“南粤春暖”“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会,进场招聘企业将达140家次,提供岗位约6000个。具体活动预告安排见下表。

文字文稿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