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开平市开展“南粤家政”政策入社区、入乡村专场活动
撰写时间:2021-10-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开展“南粤家政”政策入社区、入乡村专场活动
撰写时间:2021-10-2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推动“南粤家政”工程,做好民生实事,加强政策宣传,开平市分别在苍城镇、三埠街道新兴社区分别举办了“南粤家政”乡村行、社区行活动。

立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时将“南粤家政”工程相关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活动中综合“南粤家政”工程、人社局有关政策,在苍城镇工会广场、新兴社区设立政策宣讲摊位,由工作人员为群众进行政策讲解。

图片1.png

现场翻阅政策的群众就政策解读、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工作人员提出了疑问,工作人员的热心讲解和帮助有力促进了群众对政策的理解及政策服务落地。为扩大宣传范围,工作人员还到周边区域进行传单派发和需求调查,让更多群众知晓就业创业政策。

图片2.png图片3.png

 

活动中还为群众提供了义剪服务,邀请7名义剪师傅到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剪发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4.png 

本次活动切实打通政策宣传、惠民服务最后一公里,义剪服务达50人以上,享受政策宣传服务达200人次以上。让群众轻松在家门口了解各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享受就业登记、培训登记、义剪服务等丰富实惠的便民服务。

下一步“南粤家政”社区行乡村行活动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开展更多活动,丰富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把更多便民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