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同意汇峰天瑞花园商住小区地名范围调整的批复
撰写时间:2022-04-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关于同意汇峰天瑞花园商住小区地名范围调整的批复
撰写时间:2022-04-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开地字〔2022〕6号

关于同意汇峰天瑞花园商住小区地名范围调整的批复

开平市振盛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汇峰天瑞花园”商住小区命名范围调整的申请》收悉,经报市人民政府批准,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广东省地名管理条例》、《广东省建筑物住宅区名称管理规定》及《江门市地名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同意开平市振盛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783MA53FML8XK,法定代表人:卢焯皆)在开平市水口镇龙东村委会2-4号地块的“汇峰天瑞花园”(拼音:Huìfēngtiānruì Huāyuán)商住小区扩大建设规模,新增开平市水口镇龙东村委会2-5号地块(“汇峰天瑞花园”西侧)。

二、其标准地名自发文之日起,对该住宅小区的广告宣传,必须严格按照批准文件使用标准名称,不得增、减或更改文字,并在适当位置标明名称及批准文号。请按照《地名 标志》(GB 17733—2008)国家标准,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做好地名标志、门号牌等地名标志牌的制作、设置工作,规范地名管理,方便群众日常工作和生活。

此复


  开平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


附件:开地字〔2022〕6号 关于同意汇峰天瑞花园商住小区地名范围调整的批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