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省督导组到我市检查民生水利建设情况
撰写时间:2013-08-22
来源: 136649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省督导组到我市检查民生水利建设情况
撰写时间:2013-08-22
来源: 136649

相关附件:

 
  8月21日,省国土资源厅、水利厅组成的民生水利建设督导组到我市检查民生水利建设情况。江门市水务局局长梁君明,开平市副市长莫劲锋以及市水务局、市国土资源局等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到水口镇冈中村委会检查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项目,实地查看了水雨情监测设施、预警设施等,市三防办作现场汇报。随后,在市水务局三防会商室检查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系统,观看了山洪灾害预警系统平台操作演示。省督导组对该项目建设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建议将应急预案措施与预警系统整合,进一步完善预警预报系统。
 
  下午,督导组一行还检查了镇海灌区改造工程沙塘下丽渠段,深入了解该建设项目的组织领导、资金配套、投资计划执行、工程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等情况。
 
 
在水口镇冈中村检查水雨情监测设施
 
 
观看山洪灾害预警系统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