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翠山湖首家跨国企业联新(开平)第二有限公司竣工投产
撰写时间:2012-03-28
来源: 123800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翠山湖首家跨国企业联新(开平)第二有限公司竣工投产
撰写时间:2012-03-28
来源: 123800

相关附件:

 
 
  3月28日上午,翠山湖产业转移工业园引进的第一家跨国大型企业----联新(开平)高性能纤维第二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开业庆典。江门市委书记刘海发信祝贺,开平市领导文彦、张星杰、陈伟成、杜海英等出席了仪式。
 
  联新(开平)高性能纤维第二有限公司(前开平霍尼韦尔工业聚合物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聚酯工业纤维与织物制造企业,成立于1996年8月1日。联新公司是美国高性能纤维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高性能纤维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是世界领先的工业用高强聚酯纤维与织物供应商。
 
  联新公司在翠山湖厂区的项目占地面积为123亩,总投资达1.5亿美元,用工达320人,该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及设备,专业生产涤纶工业长丝,浸胶工业帆布及帘子布等产品,预计年产值达12.5亿元,税收达5000万元,该项目投产将为开平市高性能纤维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欣闻该公司开业运营,江门市委书记刘海特发来贺信,希望联新(开平)公司以此为契机,把质量和效益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创造出新的辉煌业绩,为江门和开平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庆典仪式上,开平市委常委陈伟成宣读了贺信。
 
  庆典仪式上,开平市市长文彦代表开平市委、市政府对联新(开平)高性能纤维第二有限公司的竣工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联新(开平)高性能纤维第二有限公司是我市翠山湖园区引进的第一家跨国大型企业,仅用一年多时间就实现了全面投产,这是该公司审时度势、积极开拓市场的结果,也是翠山湖园区在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一个新的亮点。文彦表示,开平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联新(开平)公司的发展,为该公司做强做大提供有力的支持。
 
  文彦表示,翠山湖产业转移工业园是一片充满希望和机遇的热土,我们热诚希望各界积极宣传推介翠山湖园区的投资环境,通过搭桥引线、以商引商,吸引更多有实力的企业来翠山湖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继续以至真至诚、尽善尽美的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构筑良好的成长环境,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联新公司首席执行官PE CEO Rick Brown表示,开平市民风纯朴,翠山湖园区环境优美,政策优惠,是投资创业的热土,将为联新公司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开业典礼结束后,领导嘉宾们还实地考察了联新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办公区。 
 
 
开平市市长文彦(右)、联新公司首席执行官PE CEO Rick Brown(左)为醒狮点睛
 
 
开平市市长文彦(左)、联新公司首席执行官PE CEO Rick Brown(右)为仪式作启动
 
 
仪式现场
 
 
领导嘉宾们实地考察了联新公司生产车间和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