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世界500强企业普利司通投资3亿元落户翠山湖
撰写时间:2011-11-23
来源: 123876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世界500强企业普利司通投资3亿元落户翠山湖
撰写时间:2011-11-23
来源: 123876

相关附件:

 
 
  11月22日上午,世界500强企业普利司通株式会社落户省产业转移园开平翠山湖新区签约仪式在潭江半岛酒店隆重举行,开平市领导冯立坚、黄耀雄、吴平超、谢超武、张星杰、梁和平、文彦、陈伟成,普利司通株式会社白坂富美夫、南星勲、朝香信雄等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开平市市长黄耀雄称,该项目落户翠山湖新区标志着翠山湖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对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介绍,普利司通是一所国际性的跨国公司,在24个国家和地区内设有47家轮胎工厂,65家化工品及其他产品工厂,而且拥有东京、阿克伦、罗马三家技术开发中心,销售遍布150多个国家。2010年集团总销售额达25970亿日元,折人民币为1913.78亿元,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并稳居世界500强之列,排行298位。该公司的产品主要是车各种车辆、飞机及农业机械用轮胎等及高性能OA辊轴、高性能密封件、高性能胶卷、自行车、体育运动用品、汽车坐席等。
 
  本次普利司通计划在翠山湖新区投资总额达3亿元人民币,用地约150亩,主要生产高性能零配件和密封件。
 
  开平市市长黄耀雄代表开平市委、市政府对普利司通的落户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该项目的落户是翠山湖新区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突破,企业以远见卓识的眼光,决定来翠山湖投资兴业,这将有助于进一步调整、优化我市的产业结构,壮大我市的经济总量,提升我市的综合实力。今后,翠山湖新区的产业发展必须依靠像普利司通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来带动,发挥其强而广的带动性作用”。 
 
  黄耀雄强调,项目的签约只是招商工作的第一步,只有投资项目建设好、成长快、赢利多,才称得上真正意义的成功。为此,他代表开平市委、市政府郑重承诺:将始终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软环境,努力使各位客商投资安心、发展更有信心。开平市政府以及各部门会兑现诺言,为项目建设提供投资优惠政策和全程式服务,及时帮助客商排除一切困难和阻力,不遗余力地赶时间、抢进度,力促各个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 
 
 
市长黄耀雄代表开平市委、市政府对普利司通的落户表示衷心的感谢
 
 
普利司通株式会社白坂富美夫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和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牵线人、开平市总商会主席周志锋先生赠送牌匾致谢
 
 
开平市委常委、翠山湖管委会主任文彦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领导嘉宾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