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碧桂园翡翠湾项目隆重奠基
撰写时间:2011-07-23
来源: 136943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碧桂园翡翠湾项目隆重奠基
撰写时间:2011-07-23
来源: 136943

相关附件:

 
  7月22日上午,开平碧桂园·翡翠湾项目举行隆重盛大的奠基仪式,预示着一座山水美墅大城将在我市城区北面拔地而起。
 
  开平市领导黄耀雄、谢超武、梁和平、凌华威、林国宁,以及碧桂园集团代表杨志成先生、宣景先生、尹建忠先生、杨志刚先生等为项目奠基。开平市有关部门领导、长沙街道、翠山湖管委会、长沙爱民村委会的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代表共120多人见证了这令人激动的时刻。
 
  开平碧桂园·翡翠湾位于我市城区北面,北侧紧邻省级示范性产业园区----翠山湖新区,东侧紧靠开平大道,往南约8公里可到达市区中心,往北2公里可通达开阳高速,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显著。规划总用地面积1021.8亩,总建筑面积96.81万平方米。地块三面青山环绕,生态环境优美,内拥鳅鱼潭近百亩天然湖泊,天然负离子含量是市中心的数十倍。
 
  开平市常务副市长梁和平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开平碧桂园的建设,将为我市提供一个条件优越、功能完善、环境优美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改善城区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全市房地产健康快速发展。
 
  梁和平希望各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能,构建绿色通道,加快项目审批进度,积极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优良的施工环境,促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也希望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加强配合,密切协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狠抓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打造精品工程,为市民提供高质量、高品位的居住环境。
 
  据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杨志成介绍,翡翠湾项目占地近千亩,将配套有国际学校、滨湖公园、山顶公园、风情商业街、无边界泳池等生活娱乐设施,规划有双拼、四拼邻湖美墅、高层望湖洋房等多种产品,还配套一家五星级山水酒店,可完成近千人的会议接待任务,并辅以全国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可满足开平各界精英阶层的需求。
 
  杨志成表示,凭借19年的山水生态大盘开发经验,碧桂园集团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完成市政府交给的开发任务。杨志成郑重承诺,保证以优质的质量、优良的服务向开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项目奠基的领导、嘉宾合照
 
 
开平市常务副市长梁和平在仪式上致辞
 
 
碧桂园集团执行董事杨志成在仪式上致辞
 
 
点睛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
 
 
 
 
 
地块三面青山环绕,生态环境优美,内拥鳅鱼潭近百亩天然湖泊,天然负离子含量是市中心的数十倍
 
 
 
东侧紧靠开平大道,往南约8公里可到达市区中心,往北2公里可通达开阳高速,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