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市环城公路(东环段)东环大桥建设启动
撰写时间:2015-01-20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陈丽华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环城公路(东环段)东环大桥建设启动
撰写时间:2015-01-20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陈丽华

相关附件:

 
  【开平广播电视台 陈丽华】1月20日上午,开平市举行环城公路(东环段)工程东环大桥建设启动会。开平市领导黄耀雄、张星杰、陈伟成、何武健、林国宁、吴松安,江门市交通运输局副 局长谢家骏,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才奎等为东环大桥建设奠基。开平市副市长林国宁主持启动会。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伟成指出,环城公路项目是开平市‘十二五’规划的重要内容,也是开平市重点民生工程。东环大桥正式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推进环城公路建设,对完善开平市路网、拉宽城市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为开平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东环大桥连接三埠石海与水口新美的潭江河岸,是环城公路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1512米,主桥长327米,主跨180米,主桥采用自锚式独塔斜拉桥。今年1月动工,计划于2017年年底通车。经过公开招标,东环大桥施工单位为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合同价约为4.2亿元。
 
  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才奎说:“我们承诺将以最优秀的施工管理人员、最优良的设备参与大桥建设;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和谐管理,文明施工;以过硬的施工技术研发能力,创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与各方精诚合作,高效、优质、安全地将开平市东环大桥工程建设成领导放心工程、百姓称心工程,一定向开平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开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何俊贤表示,我们将严格规范基建工作程序,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强化安全管理,控制工程造价,加强有效监督,确保东环大桥优质、如期竣工并投入使用。
 
 
 
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