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市要求按时按质完成省重点项目目标任务
撰写时间:2016-09-18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余映意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要求按时按质完成省重点项目目标任务
撰写时间:2016-09-18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余映意 

相关附件:

 
 
  【开平广播电视台  余映意】9月14日下午,广东省召开全省加快投资项目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的要求,总结前期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平市副市长林国宁,各镇(街道)各管委会以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开平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规范项目管理,提升服务能力,抓好中央投资项目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立即组织开展自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抓好未开工项目扫尾工作,全力加快在建项目施工建设,确保中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在我省落实到位。同时,要深化改革、加强服务,通过强化要素保障、储备谋划、职能转变、协调推动、规范管理,完善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协调推动体制机制,推动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还对当前我省钢铁行业去产能等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严格落实进度要求和保障措施,组织开展三项专项行动,不折不扣落实钢铁去产能任务,尽快赶上工作进度。
 
  全省会议结束后,开平市召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副市长林国宁要求市有关部门强化责任落实,大力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对照上级要求认真自查是否存在进度偏慢、配套资金不到位、实物工作量不足等问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省重点项目目标任务。
 
开平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