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市召开2016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6-08-04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召开2016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6-08-04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相关附件:

 
  8月3日下午,开平市召开了“开平市2016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乔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局局长和电脑信息员,各镇(街)卫生院正、副院长及公卫组长,各市直业务指导单位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局各股室主要负责人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开平市副市长林国宁、市府办主任科员周灼烈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指示。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卫生院关于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展和整体业务运行情况,并对下半年完成预期目标的汇报。邱振辉副局长分析了基层卫生院业务运行情况,阮汝洪副局长总结了开平市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展和绩效考核情况,布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局项目办副主任黄秋芳还针对当前公卫项目绩效考核评估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建议与措施。 
 
  会上,朱乔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全市各镇(街)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下半年公卫工作。二、强化问题导向,注重细化任务,细分责任,在下半年全力冲刺,迎头赶上。三、加大工作落实力度,打造执行力强的公卫队伍,确保工作按时、保质、高效落实。林国宁副市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处理好卫生计生信息数据的对接。二是要处理好公卫和医疗两者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业务收入和绩效考核的关系。 
 
  该次会议深入剖析了当前开平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要求各镇(街)卫生院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制定针对性措施,全力以赴补短板、促进步。
 
开平市副市长林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