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党务公开 > 党组织管理情况
关于中国共产党开平市自然资源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选举结果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27 16: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开平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开直工委[2019]46号),我局于2019年10月14日上午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开平市自然资源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00名,实到会正式党员85

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选举情况

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选举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情况如下:

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6名,应选举委员5名(差额1名)。发出选票85张,收回选票85张,有效选票84张,无效选票1张各候选人得赞成票情况是:冯仕聪81票、冯涛12票、李继明83票、陈君达80票、胡之音82票、黄伟深82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开平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按照候选人得票情况,冯仕聪、李继明、陈君达、胡之音、黄伟深5位同志获得的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一半,当选为第一届开平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委员

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4名,应选举委员3名(差额1名)。发出选票85张,收回选票85张,有效选票84张,无效选票1张。各候选人得赞成票情况是:李继明84票、张青青22票、钟向荣76票、黄晓燕70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开平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按照候选人得票情况,李继明、钟向荣、黄晓燕3位同志获得的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一半,当选为第一届开平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二、机关党委正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选举情况

选举产生了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后,分别召开了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机关党委正、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选举情况如下:

选举机关党委正、副书记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进行。发出选票5张,收回选票5张,全部为有效票。书记候选人黄伟深得赞成票5票,副书记候选人李继明得赞成票5票,票数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一半,选举有效。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开平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黄伟深同志当选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书记,李继明同志当选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选举机关纪委书记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进行。发出选票3张,收回选票3张,全部为有效票。书记候选人李继明得赞成票3票,票数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一半,选举有效。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开平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李继明同志当选为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书记。

特此报告,请批复。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