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党务公开 > 党组织管理情况
市自然资源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09: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市自然资源局第二支部于911日前往台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

在交流学习活动中,分别参观大纲村林基路纪念公园、纪念馆及其故居,端芬海口埠银信博物馆,海晏镇五丰华侨农村以及水步镇草坪村。通过聆听现场解说、观摩历史照片和视频资料、细读文献资料等方式,深入交流和体会艰难岁月的华侨艰苦奋斗、心系家国的精神,领悟对党忠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学习结束后,市自然资源局第二支部组织支部同志及时对参观学习情况进行了梳理,使同志们受到了教育,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同时,也使大家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凝聚了感情,焕发了干劲。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去。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第二支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有效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