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党务公开 > 党组织管理情况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第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09: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0年9月17日,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珠海三灶岛侵华日军暴行及罪证陈列馆、杨匏安纪念馆、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和港珠澳大桥口岸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以“褒扬先烈、激励后人”为宗旨,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宣传革命事迹,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髓融入到每一个党员的内心深处。

党员干部在参观“杨匏安陈列馆”学习过程中,通过结合陈列馆内的史料、实物和照片,深切感受到了杨匏安同志光荣而艰辛的革命生涯,以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追求,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应具备的优良品质和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干部在“广东省营养健康科普教育基地”和“港珠澳大桥口岸”振兴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中,了解到港珠澳大桥给两地经济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促进经济发展,为大湾一体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