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工作情况
凉秋送暖,喜迎“双节”--开平市自然资源局为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
发布日期:2020-09-28 17: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凉秋送暖,喜迎“双节”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为贫困户送上节日慰问 

 

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积极响应党中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持续推进精准扶贫事业,开平市自然资源局开展贫困帮扶慰问活动,为打赢最后的脱贫攻坚战所践行机关单位的社会责任。

行动是最好的证明2020928日上午,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开平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邓育文带领自然局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月山大岗村开展贫困帮扶慰问活动党员代表对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慰问,送上慰问金和米、油、月饼等慰问品,祝福贫困户过上一个和和美美的中秋佳节

开平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邓育文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身体、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建立信心,在党和政府政策扶持多想办法,通过自身的勤劳努力,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水平。

入秋伴随一丝凉意,开平市自然资源局慰问成员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通过本次活动体现党对困难群众党关怀,加强与贫困户的感情交流,切实了解帮扶对象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困难群众对慰问成员的到来表示感恩、感动。这是一种肯定,充分表达出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和赞誉。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