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 信息公告
不动产登记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07 16: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不动产登记公告

编号:  开自然资(登记)公告字(2022)472号            

   根据房屋登记资料记载,关瑞仲已取得坐落于开平市三埠街道长沙东路10号2幢203房的房屋所有权。但该土地的使用权目前仍登记在李贤巨名下【土地证号为:开府国用(1992)012315号】,未按房地产有关法律政策办理土地使用权转移手续。现关瑞仲向我局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请李贤巨或其他持有土地证的人在本公告挂网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上述土地使用证交回开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开平市长沙街道东兴大道爱民路2号行政服务中心二层导办窗口,电话:0750-2208250),以便办理相关手续。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机构。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直接注销上述土地使用证并为关瑞仲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公告

开平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7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