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机构设置
规划建设办公室(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城市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01 16:0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承担建设规划的编制和报批,负责镇村(社区)建设规划的初审、申报和实施工作,负责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镇村建设、征地拆迁、村庄整治、危房改造、农村道路及桥梁建设管理养护等工作。负责辖区内自然资源保护和开发工作,协调推进“三旧”改造,配合加快城市更新工作。做好农民建房审批工作。指导监督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组建、换届改选和日常运作,协助做好涉及业委会工作的矛盾化解。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的属地职责,负责绿色发展、生态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负责污染防治和节能减排的组织实施、跟踪督查工作,负责治理污染设施运转管理的监督和检查工作,配合职能部门做好排污申报登记和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工作。负责辖区内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水环境整治等工作。负责镇村市容市貌、绿化美化、环境综合整治、市政公用设施管理等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负责市容环卫管理工作。


办公地址:开平市马冈镇永宁街1号

负责人:吴成旺

办公电话:2877388

邮政编码:529353

办公邮箱:kpmgzf@163.com

办公传真:0750-2876111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