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举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6-06 10:2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马冈镇举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知识培训班


6月4日下午,马冈镇组织辖区消防“十一类场所”负责人、村(居)微型消防站人员等125人,举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吴杰能副镇长作动员讲话,通报了我镇列为江门市消防隐患重点整治地区的情况,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自身日常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工作;要对照培训学习内容,做好前期隐患自查自纠,配合下一阶段马冈镇集中整改工作。

随后,由马冈镇安监局余权伟副局长讲解了危化品爆炸、粉尘闪爆事故预防和应急救援等内容。由江门消安防火知识培训咨询服务中心周教官讲解了生产生活中防范火灾和使用消防器材等知识。通过针对性的培训,有效提高了我镇各单位安全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能力。

6月份,我镇将以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积极部署,在辖区企业、单位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形成“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安全理念,端正“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主体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吴杰能副镇长作动员讲话

余权伟副局长授课

讲师授课

学员在认真学习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