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召开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11:1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马冈镇召开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动员会


6月13日下午,马冈镇在镇政府三楼会场召开2019年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动员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治保主任、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企业、工商户代表等共120多人参会。开平市消防大队参谋陈新源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镇分管领导吴杰能传达了市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汇报了马冈镇近五年火灾形势分析报告,解读了《马冈镇2019年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方案》,对我镇整治工作的目标、步骤及各部门单位的分工和职责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诗存发表动员讲话,并与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了《开平市马冈镇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责任书》。张诗存镇长在会上强调:一、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各部门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协调。二、强化措施,扎实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定期部署、检查、汇报、明确整改重点和任务,扎实开展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三、明确责任,确保不发生有较大影响的火灾事故。加大整治督查力度,认真开展对辖区内各类安全管理重点场所的巡查,对消防工作落实不到位、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究有关责任。四、全力以赴,确保圆满完成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严格对照各项整治要求,全力以赴加快落实,并把这次整治作为机遇,夯实消防基础,营造安全稳定的宜居宜商宜业环境。


市消防大队参谋陈新源同志也在会上发表讲话,重点讲述了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的意义,并要求我镇要高度重视火灾隐患整治工作,认真尽快对此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部署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整改隐患到位,确保按时完成“摘帽”任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