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站好暑假前食品安全最后一班岗--马冈镇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4 11:2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站好暑假前食品安全最后一班岗--马冈镇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为确保马冈镇校园的食品安全,为秋季开学打下坚实的食品安全基础,6月12至13日,马冈镇食品安全工作分管领导方朝湛带领镇食安办工作人员、马冈镇市监所执法人员一行6人,深入校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共对辖区1间中学、3间小学、3间幼儿园的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常规检查,重点检查了采购渠道、索证索票、餐饮具消毒情况、从业人员体检情况、食品留样、食品有效期等,对发现的问题责令校方在限期内改正。

暑假将至,马冈镇要求各学校:一是要在暑假期间为从业人员续办到期的健康证,确保2019年秋季开学食堂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上岗;二是要做好食堂内环境卫生工作,务必做好食堂内设备设施的清洗消毒,对食堂内的明沟暗道要进行彻底冲刷;三是对食堂内已开封和即将到期的食品原料进行清理,妥善管理库存的食品及原料,从源头把控好食品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