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夏日抗高温,工会送清凉——马冈镇慰问一线工人
发布日期:2019-06-28 18:5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夏日抗高温,工会送清凉——马冈镇慰问一线工人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中暑及各类事故的发生,保障职工在生产过程中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安排,6月27日,马冈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吴杰能、马冈工会副主席余权伟带领镇工会、安全办等部门人员,开展以“送清凉、战高温”形式对企业基层工会进行慰问及安全知识“进企入厂”宣传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马冈环卫、镇各基层工会企业进行慰问送上清凉饮料。党委委员、副镇长吴杰能高度赞扬在持续高温天气下仍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生产员工,希望他们做好自身职业劳动保护,并要求企业在夏季高温、汛期恶劣天气期间采取切实有效的安全防范和应急措施,确保企业安全形势稳定。

环卫工人和镇企业基层工会员工对马冈镇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马冈镇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