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暨防控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04 08:5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马冈镇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暨防控知识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登革热防控工作,有效降低夏秋季登革热疫情发生的风险,7月3日上午,马冈镇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会议暨防控知识培训班。会议由镇卫计局副局长谭明德主持,镇、村负责爱国卫生工作的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副镇长方朝湛参加会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江门市、开平市登革热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我镇登革热防控工作形势,要求坚持“以清理卫生死角为主,杀灭成蚊为辅”的原则开展防控工作,并通过PPT课件形式向与会人员科普登革热防控知识,进一步加强对镇、村干部的防控技能培训。

副镇长方朝湛对今年登革热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增强防控意识;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三是及早部署行动,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实效。

此前,马冈镇已通过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各村小组张贴防控宣传资料等方式加强登革热防控宣传力度,马冈镇将继续以清理卫生死角为主的爱国卫生运动,聘请专业消杀公司对人流密集区域进行全面消杀,有效降低辖区内登革热疫情发生的风险。

会议现场

方朝湛副镇长作重要讲话

PPT课件科普防控知识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