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组织村(居)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7-05 09:1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马冈镇组织村(居)微型消防站业务技能培训班


2019年7月3日下午,马冈镇在龙冈芳田村组织开展2019年马冈镇村(居)微型消防站消防业务技能培训班。马冈镇安全办、专职消防队、各村(居)安全负责人、村联防队、消防安全网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技能培训会。

此次技能培训会上,马冈镇安全办部署了我镇村(居)微型消防站工作,要求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制度体系;全面排查整治、快速抢险救援;定期维护设备、全面巡查演练。随后,由马冈镇专职消防队人员对微型消防站全体人员进行消防三轮摩托车设施设备操作技能培训,包括消防抽水泵、灭火器、水带、水枪等使用方法及消防三轮摩托车日常保养。

培训现场,吴杰能副镇长表示,此次技能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镇村(居)微型消防站职能,切实提高了全镇消防安全网格员消防安全业务技能,有效推动全镇消防安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