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揭牌成立开平市首家镇级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7-08 16:5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马冈镇揭牌成立开平市首家镇级党群服务中心

继马冈镇“两新”党建活动室投入使用,马冈镇又率先升级改造建成开平市首家镇级党群服务中心。7月5日下午,开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少波率队到马冈镇调研党建工作,为马冈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马冈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马冈镇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标志着马冈镇又一个重要的党群服务阵地正式投入使用,成为马冈镇党建地图上的重要点位之一。马冈镇党群服务中心深度融合现代党建特色与马冈党建工作文化内涵,中心涵盖了“一部三厅”,即开平市马冈商会党支部办公室、人大展厅、政协展厅、多功能党群文化活动厅,为党员群众“学习经常、活动经常、作用发挥经常”创造条件。

参加揭牌仪式

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上,胡少波副部长提到,马冈镇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开平市首家镇级党群服务中心,要继续“硬件建设”和“软件建设”两手抓,进一步完善提升各功能设施,融入更多的党建文化元素,充分利用活动阵地,努力打造成马冈镇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党建服务项目;中心要面向党员、面向群众开放使用,通过党群服务中心进一步密切和党员群众关系,推动马冈党建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胡少波副部长讲话

参加人大展厅

马冈镇党建概况图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合影留念

据悉,马冈镇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将升级改造成为马冈村官之家,为扎根马冈的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