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召开江门市美丽乡村建设“大比武”活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0 09:0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马冈镇召开江门市美丽乡村建设“大比武”活动专题会议


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根据江门市、开平市有关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我镇以环境基础整治、干净整洁为基础,重点突出“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成效,于7月9日早上召开江门市美丽乡村建设“大比武”活动专题会议。


会上,镇长张诗存强调此次美丽乡村建设“大比武”是检验以往“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成效的一项重要评比活动,镇政府干部以及村两委干部要认真对待,要成立督导组,到各自然村开展环境保洁评比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确保做好各自然村的环境整治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陈振坤、马冈镇副镇长卢汉广还就美丽乡村建设“大比武”向镇政府干部以及村两委干部部署好具体工作措施,重点抓好巷道、塘坦杂物乱堆乱放的整治和卫生死角的清理工作,要督促各村抓落实、抓整改,确保整治有成效、环境有改善,做好迎接江门市美丽乡村建设“大比武”活动的准备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