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马冈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马冈镇妇联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学习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09:0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马冈镇妇联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学习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为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7月23日上午,马冈镇妇联在文体中心三楼培训厅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学习主题阅读分享活动。此次活动全镇共10个家庭参加,共有14个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家长跟孩子们通过生活有趣的阅读分享和亲子游戏,引导了孩子们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形成“人人践行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